close

mail_01.jpg 

10/12是我生日

也是我高中生活的第一次段考

我媽他竟然用考不好就不能彈吉他這種爛招

來對付我

真是挖哩勒XXX

看到一堆小朋友緊張個半死

搞不清楚了

考試的定義= =

是為了考試而考試

還是為了甚麼

真希望世上有一種維他命

就像搖滾樂般的振奮人心

讓自己知道目標

不會力不從心

燃起所謂的青春熱血

拜託

我才17快18

了解自己該承擔的我就會承擔

我不是不負責的男人

但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抹滅

抹滅我

我的夢想

我是第一個自己

卻不是第二個你

還記得跟那個傻瓜打的賭

我這次數學一定會贏

然後拿著你送我的電吉他

站在比度的世界(是比度對八)

放肆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