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都已經開學這麼久了

時間永遠都是跑在前面

但卻是意想不到的地方

有的時候會感覺很不自在

感覺自己不是自己

感覺不能自己了

我是否會在意你們說的話?

是的  很在意

我不希望我給你們的

是一種隨意取用的態度

是一種恣意消費的心態

我與你之間還是存在著應該要有的距離

但當你發現我已經不再理會

是否應該閉上嘴?

是否應該好好想一下再開口?

沒經過大腦蹦出來的話往往都是傷人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

你又不自覺得散發著驕傲的氣息

而又不自覺得

為了表現自我

傷到了別人

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我們不是你身旁的草    只為了襯托你這朵花

我們態度高調   但是行為低調

每個人都有著它存在的意義

當你瞧不起他時    我也瞧不起你

我們共同存在

共同看見

共同思考著.....

曾經

我們停留在天剛亮的早晨

天快亮的時候有一種想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