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每一天

都有些  不開心  不舒服  不自在  不想.....回家

簡直是到了絕境

妳嘴裡說出的每一句話

對我來說都是諷刺

你不在乎  也不想在乎

在我被侵蝕  腐爛的同時

鼓勵我復活得怎麼都看不見妳的身影

或許吧.....    我爛   我真的爛

我東找西找似乎找不出一處可以讓你驕傲與炫耀的

這也難怪我從你眼中總是看出有種不可理喻的無奈

 

通常來說  恨一個人

都會先喜歡 或愛 那個人

而我.....................................真的好恨你     曾經很愛妳

 

每次都在一樓看著五樓的陽台

看著裡面的燈亮著    吊扇轉著 

有人說家是最安全的避風港

而我     有家      跟沒家一樣

家       不可歸..........hom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