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唱少年又一次的走到了南台灣囉!!

想想上次來這也是去年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可是很久沒來增= =

所以我要做簡短描述.....

 

包括Ray好心的幫我把劉海和鬢角燙直了

結果我等的要死他趕得要死

回家如往常換來我媽的怒吼

 

還有我一定要叫我爸媽去看"爸嗎囧很大"

不然我們永遠沒辦法溝通阿

沒頭沒腦的

一直說我是怪胎實在很機歪

 

最近出去路上

都發現為啥禿頭的年齡都在縮減

是怎樣!!??

該死的看得我月光光心慌慌

 

感謝"半香港人"為我帶來了香港定型液

還要感謝他爸幫忙付錢買

可是外包裝看得我實在有傻眼= =

不過內容物算是好用

還是一樣謝謝!!

 

又開始玩魔獸世界了

(薩爾薩里安)

該死的改版了一堆玩得頭好痛好暈好累

重點是血精靈死騎帥斃了><!!!

 

最棒的是我又瘦了

頭髮也NICE

TNND我過年不要變胖......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