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30.JPG

老實說

當你察覺到你的生活中心一直都是圍繞在他人身邊轉或是時間都切給了工作

而你內心中那不平衡的黑洞就會在這些東西消失時也把妳給吞了

而我就是這樣爬出來了

 

一個人走進電影院是困難的

一個人看喜劇片是孤單的

一個人走路是寂寞的

我似乎沒有辦法一個人在同一個空間待一小時以上

 

每當我看見令人感動的景象拿起手機想拍下來的時候

卻遲遲按不下快門    直到它又再一次在我眼前消逝...

生命是華麗的錯覺 時間卻偷走了一切

 

高中是個似懂非懂

似大人而非大人的時期

所以我幫他取了個名子叫"大孩子"

即使行為要懂事但是思想卻還是可以天馬行空

就像我一直說的  長不大樂園

 

早安  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難下定論的

但是我仍然期望著聽見你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