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連走路都有跌倒的可能性

我一直希望的百分百

夢想著能有精彩的故事

10/30.10/31

我只能說們太ROCK了

嘶吼聲劃破了天空

會傳染的那不就是青春熱血嗎

還看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曾經的420一樣還是這麼的百分百

回憶一直在心中翻滾攪痛著

久久不能平息的滋味

傻傻的一直叫我學弟

那就唱吧

要幽默

即使有很多的壓力

不能睡的時候就唱歌吧

把那壞掉又無法回收的情緒到進牛奶裡

 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期待

我喜歡自己和自己一樣努力生活的    年輕人

但我們從來都不是一個半調子

 

我就是喜歡這樣寫關於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