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篇文章將要以白話文展示

花了兩年

終於當上小高一

可是感覺怪怪的

我到底要當學長還是同學

到底該當大人還是小孩

行為該幼稚還是成熟

可是班上那些不怕死的小鬼們倒是不怎麼CARE

嘴砲我倒是挺起勁的= =

不過這樣也好

接觸整整一年的黑暗面

或許是該當個正常人了

說真的

我還在適應

當個學生跟當個重考生是差很多的

我不是隨便的花

所以從今以後

不要人身攻擊

不要動手動腳

不要拐彎抹角

不要態度驕傲

不要集體排斥

而最最重要的.......................嚴禁嘴砲

我今晚要在12點睡著

期待103工作室起飛

晚安 還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